Young Crystal

Already Written

  1. BOUND BY


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我早就应该知晓


巧是在充斥着冰凉味道的医院里初遇那个细腻的医生的,白如面粉又带着婴儿肥的脸让人不禁想捏一把。

“也许这里太热了,”那个医生把听诊器去下随手放在桌上,他用让人内心微痒的声音说:“我去倒杯冷水。”

【或许他是个粗心的人。】巧轻笑着望向听诊器。

背着从蓝色玻璃透过的阳光,那个医生一如既往地微笑:“我的名字是木场。”

那个笑容并不耀眼,他背后加工过的阳光也不耀眼,但它们似乎融入了心里。

巧第一次有了直击心脏的感觉,他宛如木偶任由人用工具听取内心,点头,转身。


Should have known that you could break me down知道你会早晚会击垮我


第一天是这样。

第二天是这样。

第三天木场抚摸巧的脸——在巧的要求下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当一个月过去,那个滥用温柔成性的木场医生将纤长的手指穿过巧的衣袋,他说:“这是我的号码。”

“嗯?”发傻的不解。

对方很有耐心的补充:“明天你要出院了。"

巧扭过头,平静地说:“我以为你会不再和我联系。“

木场似乎在扯巧的被单,转过身时才发现他不过是在翻阅巧的病例,木场在等他回头。

事实也是如此,对方盯着巧的眼睛,以安慰的口吻说:“我放心不下你。”

巧又来了句意料之外的话:“你不会换号码吧?”

“在你打给我之前不会。”木场按住巧不安分的手。

他轻吻了他。

在救世的神圣之地,在洁白之上。

恋人之间的吻。

却又不曾越界的吻。

愿他不只是礼节。

愿他刻入你心。


We was all crossed levels, bound by the light本为陌路人,却在众目睽睽下邂逅

Send applause above us世人皆为我们鼓掌

Like every story before us, we were meant to fall yeah就像所有的爱情传奇般,我们坠入情网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